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月既不解飲,影徒隨我身;
暫伴月將影,行樂須及春。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
醒時同交歡,醉後各分散。
永結無情遊,相期邈雲漢。
                                                                               
                                                                               
縱使孤寂當下 也有花月相陪 酒影共席
真正懂得享受的人 即便一人也能劃破沉寂 轉為歡娛
                                                                               
我相信 世間有情之物 終免不了 心中渴望歡娛
感性的淚 理性的笑 追求最大心情的言語 吐盡欲言又止的音樂
不能盡情放縱於情愁思緒的一切的一切
只求在冰玉佳節交付給舌尖與美酒
                                                                               
                                                                               
花容月貌 良辰美景
我多想跟妳再面對面 相知暢飲而狂歡 醉倒在湖畔之邊
                                                                               
人的一生 一定要找到這樣的一位對象
~~~~~~~~~~~~~~~~~~~~~~~~~~~~~~~~~~~~~~~~~~~~~~~~~~~~~~~~~~~~~~~~~~

我也希望有那種對象

不過啥時才能出現呢

不是因為外表或是什麼吸引

而是心靈的感動

不過 酒要好喝 是一定的啦

沒辦法 我是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enkat 的頭像
    prenkat

    Helena's home

    pre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