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單身好累

比在有情人更累

 

有情人 去那都有人陪

累了 有人抱著睡

單身呢

要習慣一個人

要習慣很多事情 自己來

 

世傑追不到空姐

真可憐

他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沒男生尊嚴 被玩弄著

哈哈 自己愛啊

 

朱伯長還是一個宅男

不正不邪

不敢衝

真搞不懂他要的是什麼

哈哈

所以還是個宅男

 

而我呢

一天到晚還是一堆約會

不是看書

就是約會

不然的話 就是想盡辦法想要睡覺

 

想到自己禮拜五走出扇門後

就結束了

喝到掛   慶祝自己的看透嗎

還是承認自己的傻呢  還是承認自己笨 不肯看透

 

算了

禮拜三前不能喝酒

我要好好的去瘋啊

 

這次要慶祝什麼

遇到一堆瘋子

不認識我

看我外表就說做他們女朋友嗎

又來了

神經病

 

我只想下一個對象

是走一輩子的啊

那些想玩 想做愛 想%!@!@#的人

不要靠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