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林凡的歌

想到小順子被我傷成那樣

我以為我已經漂亮跳脫開了

而他還在那兒

為了我 傷了另一個女生

因為要遺忘我 選擇一個女生

也因為我 再跟她分手

而我這個無心的人

冷眼旁光

再補他一刀

因為我知道 我不這麼做

他會更痛苦

 

看著身邊來來去去的男生

要的是性不是愛

要愛而不是性的少之又少

 

躲在這邊 快樂嗎 是的

但突然覺得越待越久

我越空虛了

是清醒了嗎

還是看透了

他們教我很多

如果學會快樂

這是我一直再追逐的

 

但快樂呢

還是空虛呢

想大刀把長髮剪去

因為我也不知道再為誰裝扮美麗了

是你嗎 不是的  你已經走了

 

點了一根virgina 一根接一根

直到頭昏才肯停

因為我知道這樣我才可以停止放空

 

愛我好嗎

 

 

男人女人很像凹跟凸
                                                                               
如果凹凸發現 彼此是很需要對方的 那麼裂縫是不是可以消失 完全的緊緊相依?
                                                                               
如果凹凸發現 彼此是可有可無的 那他們的世界 還會有機會重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